close

讓我想要使用部落格的理由,其實也沒什麼。

完全是突發奇想。

其實早在中二病時期,就有點想法了。

當時就有些幻想故事想寫了,只是一直找理由裝忙

其實是根本沒文采(現在也未必有啦)

 

大學第二學期才剛剛開始 就想到 「阿,我又要無聊一個學期了...」

在這個只有電腦陪伴的破宿舍 

外面天那麼黑 風那麼大 待在宿舍不回家

現在實在沒什麼戶外活動(以後就算有我應該也是宅在家啦)

只能買幾本書 

泡一壺茶

開著電腦賴在網路裡發呆

 

就開始想寫寫東西

畫畫塗鴉

把一些心情與妄想寫出來

還有不滿的情緒

像是發瘋依樣宣洩憤恨

只在這裡說

幹他媽的我就是不爽 不要一直影響我的情緒!!

 

寫了一些廢話 

講白了就只是一時衝動下的產物而已(這是我的壞毛病)

只是想在與我無關的地方 大聲 把不滿 喊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