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寫了一些東西

雖然講是這麼講

但是突然要寫還真的寫不出來(看來我真的沒作文能力)

現在也只能一邊泡著茶一邊發呆

無聊~~了一段時間(幹!浪費我寶貴青春!!)

學弟又不知死活地發了廢文過來

 

我跟學弟(在文章中就叫學弟吧)從國小就認識了

稱呼他學弟

有點奇怪

我跟她也只到國中同校而已

與其說是學弟 倒像是接近兄弟關係的好朋友吧?

 

看到他的文我又開始頭痛了 

他的個性 說真的 很煩

什麼芝麻蒜皮的小事都要找我討論

被學妹依賴的感覺是不錯 但被學弟依賴就很噁

每次什麼事都要問我 還害我這個月電話費暴死(他打過來之後響一下就掛斷 我只好又回撥過去)

WTF!?

不要每次都把我扯進去

你早就失去當小屁孩去任性的資格了!


其實是很想跟學弟講:

每個人都是要長大的

不要什麼事都靠我

連自己打手槍發生的糗事的問我該怎麼辦? 

阿是干我...屁事!!

幹!! 自己是沒頭腦想喔!?

但每次都幫他的我也是沒救的濫好人一枚(唉~~


最近又因為跟家裡吵架 鬧得要搬出去住(就我看來 也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而已)

想搬出去是可以啦 只是會過得很辛苦 

我覺得他撐不住那種生活

他還太小了(我是說年紀喔)

沒機車沒駕照 又沒什麼生活能力 又不會理財分配 也不會控制欲望

阿 思考也不成熟

 

實在不覺得搬出去對他是件好事

 

但他的行動力 往往搞得我頭大

行動力強又無恥 大概是他唯一的優點了(無恥也算優點?)

能在車站毫不猶豫去向不認識的高中女生搭訕 我認識的只有他一個

能夠毫不知恥的欠錢不還又跟我弟借錢也只有他一個(這是褒還是貶啊?)

能夠無謀的直接跟自己家人翻臉 ,阿!有種!

 

這點倒真的覺得他很有種

 

跟家人翻臉而搬出去這個我實在做不到(其他兩個我當然以做不到)

大概就是這種行動力與有點搞錯方向的勇氣(極端的說就變成無恥了)

是我覺得她厲害的地方 也是我會幫他的理由吧

 

怎麼覺得最後我在稱讚他啊?

算了 也不想改

反正當學長或哥哥的就是來幫比自己年紀小的擦屁股(就字面上看好像挺噁的,拿擦屁股當嗜好....)

不然的話又怎麼會叫他學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