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喝太多茶了 結過害我失眠跑來這裡發廢文orz

想自言自語也要有個限度 

不認識的人可能看到還真的以為我是個瘋子

 

好吧

反正也睡不著

來聊聊自己的興趣吧

 

頭文字D

相信許多大朋友 小朋友 喜歡漫畫與車車的朋友

都一定知道這部動漫畫作品

其中的熱血又帥氣的比賽與成熟的人物風格受到不少人喜愛

不過我想聊的不是有關動畫或漫畫的方面

 

而是那個超級坑爹的SAGA所製作的大型機台遊戲

Initial D ARCADE STAGE 6 AA!!

從開始玩到現在我仍然覺得這是款非常坑錢的遊戲

而且是我唯一不會叫人去玩的遊戲(因為他必須要燃燒你的小錢錢換取技術)

偏偏他又是款需要高度領悟力的遊戲(有時候會突然過彎瞬間感受到某種訣竅,而覺醒出新技術)

所以我到現在TA(計時賽)仍然只有銅等級(TA會依你跑那個賽道的秒數 給予你那個賽道的等級 依序是 無牌 銅牌 銀牌 金牌 彩虹牌)的慘兮兮技術(看到朋友用我改好玩的85輕輕鬆鬆把碓冰刷到銀牌 真的除了挫敗感還是挫敗感...Q_Q)

實在沒什麼進步(唉~

 

我跟頭文字D(以下簡稱頭D)的相遇其實場美麗的邂逅......才怪!!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打算下海的 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款遊戲

那時候在高三上學期 正好是決定自己到哪間四技二專HAPPY的時候(就以前的視角來看的確是這樣)

那時候也正好地應為模擬考成績不理想而準備挖糞...發憤圖強的時候

我的師父(無誤 當初就是他把我拐下去的)與另一個好友(就叫他老大吧)很正好地邀我一起去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舉辦讀書會

我答應了

 

在麥當勞舉辦讀書會,其實也只是在裝認真的打屁聊天罷了。

讀書會,只是給大人的藉口而已。

中午在裡面解決了午餐(是不是這樣我早就忘了  就當作是這樣吧)

就在這時候 我的師父唯唯諾諾的冒出暴死的一句"不然...我們去...玩一下頭D...吧!"

之後我就被推入那個無底洞了

 

當時Initial D ARCADE STAGE 6 AA(為什麼要用英文全名 我爽!!)還沒出來

而是他的前一代Initial D ARCADE STAGE 5

那次玩過後 

因為忘不了那種速度感與爽快感

而過一個月就決定買紀錄卡了

 

車卡ID:LINK(延用到六代)

當時的第一台車是 SUBARU IMPREZA STi Ver.V(GC8)

看名字或許不知道是哪台車,但有看過動畫的一定知道藤原文太這個人(傳說的豆腐店老闆啊!!)

沒錯!!這台IMPREZA就是他在動畫第四季時的座車!!

當初就是為了他買的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想選拓海的86特雷諾心態下決定的

(因為他是動畫中贏過86T的車)

那台好用的4WD(四輪驅動)現在仍然是我的頭號愛車(好車車 不開嗎?)

 

然後時光飛逝來到了六代

過去的一同打機的高中好友一個接一個變成強者(我還是小嫩嫩一個 真是抱歉)

我的紀錄卡車庫也多了ft-86與levin85兩台車 寒假得到的小卡也敗了台levin86(啊哼!我就是不選拓海你的86T,怎樣?咬我啊!笨蛋!!)

未來大概還會在多個一兩台吧(前提是我還有在玩下去)

 

一想到就覺得好坑錢啊

真是糟糕啊!!

 

 

p.s.後來我考上國立大學 卻悲劇的發現這裡並沒有五六代機台,現在也持續在悲劇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