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要是知道我在這裡發廢文,他一定會痛哭流涕吧

所以寫一些認真的是當自己的日記

 

或許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也有小時候全是在讀書的人,實在很難講全部

小時候上課無聊

 難免會在課本上塗塗鴨

有時把歷史人物或作家畫鬍子畫醜

有時留下自己滿意的想像力

炫耀給別人看(到現在看我妹也會這樣(笑

(順便講一聲我在上大學前是沒有網路與onlinegame這種東西的

 

上了國中畫畫就已經開始只是興趣了

因為開始看漫畫(那時賈修頗紅的為了,他月刊發售日一到我都會直接衝去漫畫店買 

那時候已經轉變成畫人物與漫畫形式了

國中 難免有些中二

都會取一些怪名子 自以為很威

然後妄想 碎碎念(所以我國中人緣差不是沒理由的

大部分時間浪費在妄想裡

(現在看來覺得好蠢喔= =

 

到高中 開始接觸輕小說(高中可以說是我最宅的時候了

那時感受到一股衝擊力是漫畫沒有的(小說很注重心境描寫,其他內容就常人來看有點...恩....

一旦喜歡上 就會一直看

畫畫(那時開始我就把它當作隨筆塗鴉了

自然就更少了

反而妄想更嚴重了阿(中二病啊!!!

常常幻象自己有翅膀『刷』一聲的張開(羞...

或者假裝拿劍對空亂砍(超丟臉的-///-

想像的世界觀又太龐大

搞得我劇情忘東忘西又有衝突

曾經有想把它寫出來

可惜文筆不好

只剩下統測時期逃避現實用的隨筆人設了(這就是我會在離島的原因

 

到了上大學這個最自由的時期

呵呵

根本沒再畫了(耶!中二不藥而癒~!

開始在外生活

跟室友亂衝 跟同學上課 在電腦發呆

是現在的廢人生活

成績不好 長相不好 身材恩...(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硬要說還是太瘦...

整天要煩惱怎麼省錢

實在沒力再去隨筆畫畫

對現在來說 畫圖與創作

早已是妄想了

 

遙 不 可 及

 

以後 或許他又會離我更遠吧

今天半夜上來 不是無聊在這裡發廢文的

而是想告訴自己 我不再是小孩了

 

在網路上看到血多或是彎彎一些知名的創作者(其實我也認識的不多啦,只知道幾個有名的而已

常常想起 自己曾經也想成為那樣

但現在跟以前的想法差了十萬八千里(工科電機系...

 

有時候我常常想 

人為什麼要長大?

從國小進入國中 與穿垮褲的小屁孩群實在格格不入(我沒告訴任何人我有痞客幫,沒人知道我在講誰。ㄏㄏ~

從國中進入高中 只是讓我變得更宅而已(還有一群損友....bi

上了大學 朋友間的價值觀與一些交際讓我感到悲哀

長大 會看到小時候看不到的事 但絕對不是全部都是好事

大學只是讓我翹課在星海青銅區跟路人廝殺而已

我很無奈

長大這件事

 

小時候的夢想 

對我來說

早就被破壞成妄想了

很多因素讓我在這裡 也有很多因素改變我想法

之前提到一個學弟

其實就是欣賞他的中二(沒錯!就是中二!!)

他是徹底的夢想家

我很喜歡"夢想家"這一類的人

 

因為他看不到我可以看到的事情

 

所以不管他做了什麼蠢事

我才會一直幫他善後

他的天真吸引我(也因為這樣他身邊有不少朋友

有時會很希望自己是這樣的人

 

寫那麼多其實也是廢文一遍

其實我也只是想告訴自己

未來實在很難如我所願

小孩和大人的差別

就只是知不知道這一點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